close

 

和同學去吃飯時

遇到了一間塔羅牌咖啡屋

很多天之前我就想找類似的

問問我的感情問題

但一直沒有門路

竟然神奇的在此遇到

也算是機緣


原本以為抽個牌陣,講解完就沒了

沒想到和想像中的完全不同

老師拿筆指著我抽出的牌

說出來的東西和我認知的自己八九不離十

然後像諮詢一樣講了很久

超過一個半小時

讓我驚訝不已


可惜我沒能錄音一類的

只記住一些片段


我要問的

當然就是我對她的感情

需要姓名、出生年月日、相片

真的很意外...我都有

有些我應該不該知道或擁有的

卻有人無意中幫了我,真的訝異到不敢相信


以下是我記得的部分:


老師說我是個很會壓抑自己的人

夢想擁有飛翔的翅膀,卻被很多東西束縛住而飛不起來

想得非常多、道德感很重

對靈性的東西會有興趣,也感覺的到,卻又一知半解

有高度的智慧,但溝通表達能力不佳


她是個很貼心的人

會愛上她,是她所散發出的磁場吸引了我

這從星座上她的太陽和金星落入我的七宮可以稍稍印證


她身邊很多追求者

但自己心中尚未決定

她對我在男女的情愛上沒什麼感覺,幾乎沒感覺


她會主動聯繫我

我們常常互相打氣

我是個需要時常被激勵打氣的人

他常常鼓勵我

感情可能是這樣擦槍走火燃燒起來的

她覺得我是逗趣、可愛的人

在我身邊會感到安心、有安全感

在我低落的時候

她則會給我動力


對她的感情

我可以用肉身為她抵擋任何的傷害

犧牲自己哪怕是以身相殉

可以為她做任何事情

但有時自己能力又不夠

常常痛恨自己


我會告訴她我所有的事情

連很私密的事情都會跟她說

她則是很會保護自己的人

我對她的瞭解還太少

知道的事情還是比較淺層的

溝通瞭解上還不夠


她是我的初戀

後來又說是第二個,中間有幾段感情

的確第一個太短、第二個傷的太重

第三個是網路情緣更奇妙,對我予取予求

我是很會付出的人


這段感情我會很努力

但我成功的機率只有20%

不過先天佔30%,後天努力佔70%

先天磁場上現在只有6分

我必須努力提升到和她的磁場同步


我這個人

不管是心裡或身體,都渴望愛情

牽手、擁抱、親吻...聽得我很不好意思,但無法否認


我是個會為感情心力憔悴的人

每次都會在愛情的傷痛裡自我成長

但遇不到愛情終究不會有結果


我是個極度衝突與矛盾的人

如果她已有男友,卻願意接納我

我的心會想接受,但道德感絕對不會允許

會深陷巨大的煎熬與撕裂之中

這點在我身為福智青年後

不管她有男友還是有家庭

不管有多痛苦,我一定會斷然結束所有的一切思念

然後給她祝福

現在的我以及以後的我,都不可能違背我對道德的良知與感情的忠誠

沒有任何可能


目前只記得這些...


然後,我和她的聯繫不會斷


最後,老師讓我選了個能量項鍊

我選了個代表和平並能提升能量的項鍊

說能幫助我提昇磁場的能量對我追求她會有幫助

說真的我並沒有特別相信這種東西

一半一半,相信的程度稍高點

而且要3,300元

一般我才不想花這種錢

不覺得有意義


只是

考慮時

看到她的照片

如果是為了她

我願意花這個錢

因為,我真的好喜歡她


這次

不管是錢、時間、心力還是態度

或其它林林總總的一切

我全部投下去了


老師最後給我溫暖又激勵的加油

我當然也是這樣策勵我自己

勇敢地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