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個好久以前發生的事

大約是七年以前

那時我連FB都還沒開始用

這輩子應該不會再遇到


某天去銀行繳錢

騎車剛停在門口

就聽到碰碰的聲響

我以為是什麼節日在放鞭炮

結果一群人衝出來

帶頭的媽媽說搶劫...


當下想趕快發動機車逃走

竟然發不動

覺得很囧

只好躲到騎樓裡

那個媽媽要我打電話報警

我翻來翻去,手機沒帶...


看搶匪戴著安全帽拿著槍提著錢跑走

還有民眾拿雨傘追他

還敲搶匪的頭

真的太佩服他的勇敢了


搶匪逃走後

本來想繼續發動機車

竟然看到搶匪又跑回來...

後來看報紙才知道

原來跟接應他的人跑到相反方向

那個媽媽又登場叫大家衝過去抓他

真的一大堆人開始衝鋒過去

包括我都衝鋒了

那個搶匪跳上車被民眾抓下來

很多人把他壓在地上

我在旁邊只看到一隻腳

然後他開槍

被民眾圍毆= =


我在旁邊幫忙撿掉出來的紙鈔

拿去還給行員

他搶了七十幾萬

千元大鈔遍灑在馬路上

我這輩子看過的奇觀之一

可惜當時沒拍照


回來機車竟然可以發動了

好像要我留下參加的感覺

臨走的最後一幕

搶匪被警察團團圍住

可憐兮兮的跪在馬路上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壞事不要做

尤其是很大的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