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腳不舒服,今天哪裡也沒去。

幫媽做事情的時候,聽她抱怨了一些事情。媽最近血氧一直很低,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查網路也沒什麼結果,討厭束手無策的感覺。媽的壓力來源很大就是爸,做事也不想想是不是對方需要的,只會很急性子的催這個催那個,一整個讓人感到很厭惡。人一老只剩一張嘴,只會說些冠冕堂皇的話,口惠而實不至,根本就毫無屁用。難怪我這麼厭惡他,要不是有點血緣關係根本不想住一起,人若無自我察覺的心,所作所為只是折磨家人而已。

如果有點成長,也許會讓我加點印象分數。可惜什麼改變都沒有,現在只想省錢。那把菸戒了,不是省更多。

峰一包90元,40W的日光燈不關,40*24/1000=0.96  0.96*5.1=4.896

90/4.896=18.3天  一包菸夠你開18天的燈,你一天也不只抽一包

 

說點別的...

「日」字加一筆,你最先想到什麼字?

 

這是妹子問我的,我的回答是旦」和田」,其他沒想到。

然後,這是測驗,我覺得有準。

旦字:這類人常常非常喜歡幫助他人,渴望被愛,受人感激和認同,善解人意,有同理心,熱情地去滿足他人需要而又希望不被察覺。性格傾向:外向、主動、感情豐富,關注滿足重要的其他人,樂於付出,希望努力滿足他人需要,成為他人不可缺少的人,喜歡壓抑或疏忽自己的感受,不喜歡向人直接表達自己的真實感受, 缺乏自主和想法,喜歡與朋友相處,並樂於傾聽他們的事情,對人熱情、友善、有愛心和有耐心,重視人際關係,是一個關懷、樂於助人、慷慨的人。其感情生活非常地細膩,所以能與這類人談戀愛,會讓你活得更愉快。但是因為不善於拒絕別人,所以有時候 也會把自己搞得很累,給自己增加了許多不必要的麻煩!

田字:此種類型的人喜歡思考、追求知識、渴望比人知得多,懂得快,喜歡運用自己的智慧和理論去駕馭他人,他們冷靜,機智,分析力強,好學不倦,善於理性,有邏輯地去處理問題並將情感離,不喜歡自己的空間受到騷擾。性格傾向: 內向,被動,自我,喜歡思考,關注探究,喜歡尋求孤零感覺,不喜歡自己的空間受到騷擾,不擅長對他人說好聽的話,喜歡獨自解決問題或獨自計畫並執行一項計畫,喜歡一個人獨自思考、觀察、並找尋生命的意義,是一個理解力強、重分析、好奇心強、有洞察力的人。感情方面相對比較保守,但是成功率反而更高,而且幾乎沒有感情方面的糾紛和外遇。

 

有興趣去這瞧瞧

http://paste.plurk.com/show/466692/

 

隨意說三個成語測驗

我說一箭雙鵰、夙夜匪懈、石破天驚

第一個代表現在

第二個代表感情

第三個代表未來

是否準確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