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經營的原則:阻擋所有的外緣

上課的班上,有極度危險的女人

外型出眾,身材好、膚色也佳,加上適當的打扮

就是非常危險的類型

不是她危險,而是我自己的心會飄動到讓我感到危機四伏

在愛情裡,沒有彼此的承諾,是可以多方出擊尋找最好的機會

這是我的朋友們分享的,不同的朋友觀點卻一致

但我不願意

我只想一次只追一個女生,全力出擊就是只追一個女生

萬一同班同組,會是最糟的狀態

如果如此

我就轉班逃走,寧願任何可能都沒有的,逃走

 

對我而言,我的愛情經營原則,就是阻擋所有的外緣

明知道對方是會讓自己動心的類型

一開始就不能給任何機會,我不認為自己可以抵擋各種誘惑

人沒有這麼偉大的,我當然也不相信自己可以

所有任何可能,都必須阻擋

以後我進入交往和婚姻狀態,也會是如此

沒有設定情感上必須堅守的原則

愛情無法走遠

 

這叫愛情上的馬其諾防線,沒有德國的閃擊戰

因為不給任何機會,突破的機率是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