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部落格時

發現12年前我寫的文章,愛情的回憶

裡面的音檔壞了

用我僅剩的記憶

找出是Yiruma的音樂愛情故事

搭配李薇的聲音和靜子的文字

真的是無敵

突然

決定搭配一些我拍的照片放到YouTube上面

用威力導演製作了1分35秒的影片

總共改了9個版本才覺得滿意

真的是工程浩大

實際來看也不是什麼出色的作品

只是每張沒有主角的照片

都能勾勒出屬於我自己的愛情回憶

全部都是赤赤過往情感的軌跡

就將這部影片

獻給我的青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iruma 李薇 靜子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