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整理我的雲端硬碟

把裡面的資料都依類型收納到新設計的資料夾裡

搭配Google日曆的各種活動做變動

花了很多的時間來整理

因為我有八個信箱

所以工程浩大

收穫則是找到這個五年前我製作的影片

我以為電腦壞掉,早已經不在人世間

原來我有備份在雲端硬碟裡

果然備份是必須養成的習慣

太重要了

換個顏色再打一次

備份是必須養成的習慣

 

用這個影片

懷念2016年我在開南大學企業主管生命成長營擔任義工的時光

真的是黃金般的記憶

不只是單純地做勤務工作

也搭配了很多學習與小遊戲

還剛好碰到有人生日

我用相機拍攝的照片和影片

改了八個版本,製作出這個影片

無法重複取景,全部都只有一次機會

而且我也是在執行勤務

抽出一些時間紀錄而已

記得有些照片還是跟老師要的

花了很多時間製作

但當時沒機會放給所有人看

因為要原班人馬再相聚難度實在是太高了

所以就放在YouTube

當作青春的記憶

金黃色的記憶

致最美好的時光

arrow
arrow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