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年第9天

今天對感情有些想法

有一種女人

第一眼看到她就會很有心動的

感覺

不是我喜歡髮型,長得頗清秀但也不算是特別漂亮的類型

善良、率直,關懷力強,能力也很好

算一算至今

講話的次數沒超過五次

但就是有某種緣分會一直遇到

我想

多生多劫裡

一定有某種情緣的連結吧

至於今生

我覺得最多就當個同行善友而已

更多...不會

就這樣

 

今天凌晨車壞了

文章就從Facebook貼過來

上次

機車在停車場發不動是什麼時候呢?

是大一上期末考最後第二天

那天考得很好

心情很好去停車場牽車要回家

結果發不動...

從晚上九點踩到十點都不動xd

只好叫我朋友上山救我

等待救援時還在路燈下看管理學

這個場景我永遠記得= =

那時候

我不是慈濟青年、不是福智青年

不認識師父、不認識上師、不認識大專班

不是志願服務工作者、不是諮輔組工讀生

只是個遊戲公會的會長

有接觸摩門教,但沒啥相應

後來機車在寒假時才修好救回來

雖然折騰了許久

但也有收穫

管理學後來拿了95分

也體悟到會在那種時刻上山救我的

那就是我兄弟了

這事,我會永遠記得

 

走去停車場路上

還在想我比較少幫自己祈求

都是幫我關心的人

想著,牽了車要回家

發不動...

挖哩,半夜三點,要叫誰來救我...orz

我又不愛麻煩別人

想了想,最糟的情況

還可以在研究室睡覺

第一次在學校迎接曙光

在學校吃早餐再去上班

去警衛室請修車行開車上山載小黑下去修

最近吃很好,踩車發動消耗熱量其實也不壞

預計踩到四點就放棄

艱難的時刻

反而覺得自己好正面xd

沒抱怨也沒生氣

觀功念恩,跟師父祈求

觀世音菩薩心咒

剛學的金剛手菩薩心咒

諾大的停車場,就我一個人在那踩到一身汗

以前小黑掛掉

還有過路人幫忙踩合三人之力成功發動過xd

一直喊著加油,踩到累就換姿勢

此時此刻覺得自己超樂觀的~~哈哈

也許這時就是要修勇捍之心

感覺好像凝聚了龐大的正念一樣

 

23分鐘後...我贏了

小黑成功發動啦

哈哈哈\\^0^//

成功回到家(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