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年第11天

早上是志工隊值班

手機響的時間一直按掉沒起床

真正出門時已經很晚了

十點才到社服中心

雖然也是值班三個小時才走

但一直不能準時

是我今年要斷除的惡習之ㄧ

 

中午

社工們一起吃飯

喜歡這樣的氛圍

 

俐芳姐問我喜歡怎樣的女生

沒想到我也到了被長輩介紹女生的年紀了

喜歡可愛的嘛...?

其實難講

那是種感覺

認真一點想,我喜歡獨立強悍的類型

有一點跳tone,會瘋瘋癲癲的,但又保有理性

還要彼此保持自己的時間與空間這樣

 

下午上班

很閒的什麼事都沒做

只在我的筆電上敲敲打打

跟惠惠和多多約了下禮拜一晚上吃東坡醉月

還分享惠惠onenote的好用

 

偶然聽到思慧老師要離職了

我沒流露什麼神情

但有一點點難過

老師也很照顧我

到時要有一點表示才行

 

下午四點接到老闆來電

晚上要報告的學弟妹有問題

下午五點去研究室等

才一個人來問

晚上祥佑約去聽演講

但我覺得晚上的資料庫報告會一堆問題就回絕了

果然除了星期四有來問我的以外

每組都有問題

 

忙碌的時候時間過的超快

有一組我還幫他們無中生有

也不知道誰在做期末報告...

收到很多謝謝

作為助教我應該也算盡力了

 

晚上跟老闆分享了我新想到的專家系統

被打槍...

做出來沒啥價值

後來搭老闆的車去校門口

說說笑笑的

老闆說我很樂觀~哈哈

 

今天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