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4年1月13日星期六舉辦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

及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

原本我那天要上早班,並不會去投票

今天主管突然告知可以晚兩個小時上班或早兩個小時下班去投票

那天薪水還多880元

但多兩小時也不夠我去投票

結果最後變成早上的3000型自強號洗完

我就可以搭火車回家投票

主管會用遺忘打卡的方式幫我打下班的卡

就這樣

離投票日剩三天又九個小時多一些

突然變成可以去投票

我稍微觀察

感覺主管和同事都是支持1號KP比較多

大概也是希望我支持台灣選哲

但我既然放了《在路上》的影片

就表示我會投給2號的賴清德和蕭美琴

因為守護台灣民主

是最重要的

民主和自由

是台灣人要走的路

 

2014年太陽花學運的時候

我也是有睡在立法院前的青島東路上阻擋服貿協議

1號和3號總統候選人都要重啟服貿

十年後的今天

我一樣要阻止

守護家園對抗共產中國

是我必須要做的事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德贏台灣 太陽花學運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