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想去算先天塔羅

主要還是想問感情

沒想到對方的照片沒有

手機也沒電

最後就沒算成

而用易經改算桃花運


我至今沒談過戀愛

算的結果說我過去的生命歷程裡錯失兩次機會

認真想了想生命中跟我有緣份的女人

我也不確定是誰

也許是我不篤定吧

之前對感情就一直是有也好、沒有也罷的態度

只能說

那些追不到的

永遠結束了

沒有什麼如果、或許這種期待奇蹟的詞

就是結束了


下一次機會

時間會是明年

明年不是我的旅行年嗎

非常多旅行行程

真是驚訝

想起當年在金崙的奇遇

可惜沒留她的聯絡方式

成為我畢生的遺憾之一


不知道會怎麼樣

我要做好準備勇敢的面對

不管是否真的是這樣

都要做最好的準備去爭取我想要的愛情

為了

追尋我的靈魂伴侶

勇敢的前進吧


我將在茫茫人海中去尋找那唯一的靈魂伴侶,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 靈魂伴侶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