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幾個小時就要出發了

營隊地點在桃園蘆竹開南大學

從來沒有去過的地方

這次是我第二次擔任勤務福青

和上次的組員只有兩個是相同的

其他絕大多數不熟或不認識

這次承擔代組組長

希望這次營隊能夠順利

我很少真的很認真的祈求

回向會希望的都是老媽健康或我的朋友們過得好

對我而言,心靈的安寧遠重要過物質的享受

這次,祈求師父讓營隊順利

 

雖然我不特別相信無限生命

也沒有見過師父

是不是多生以來就相識了,我也不知道

只是每次看師父的影片

都有莫名的觸動

會在這裡,的確也讓我感到不可思議

 

出發前,將房間整理了一下

多餘的東西都收到樓上的收納室了

然後出門到家樂福買了睡袋和新的洗面乳

行李也準備得差不多了

 

勇敢的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