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滿滿的一天

去幫我大學時的教授修筆電

中間又去參加106歲人瑞媽媽的無常經法會

回家又忙著製作營隊的回顧影片

把時間排得滿滿滿

 

LINE的訊息響起,老師用雲端硬碟,把上一梯營隊的照片傳來

裡面有唯一的一張,我和她的合照

她的笑,就是她的招牌笑容

看了看,下載後把這張照片放到行動硬碟裡

當永遠封印的收藏

什麼可能都不會有

但以後

我只要我有做定課,乃至每日的供養祈求

都會祈求佛菩薩保佑她平安、健康、快樂、幸福

得到她想要的一切,包括親情、愛情、友情,還有物質上的一切

我能做的,大概也只有這樣了吧!

 

三天,就是全部了

所有的緣,就是只有三日

變成相片般的記憶,永遠停駐在那三天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