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妳是七月七號回來的

在信箱裡翻出圖檔,原來時間是二十七號

七月二十七,也就是今天,去年的今天

最近在看星座

我的金星在雙子,應該是最能無所謂的星座

為什麼會如此牽掛呢~?

是不是雙子座潛藏的未來性的想望在作祟呢~?

我應該是時而冷靜時而昏迷的類型

也許,因為上升在巨蟹的關係,而神經質般的敏感

我的火星在處女

一個人也能好好過活的

除非在理智的情況下,對方有很多吸引我的條件

我才有可能真的投入與付出

星座真是奇妙的東西

我看網頁說,上升巨蟹今年五到七月我會因為人的關係而有所困擾

這還真準,但要跳脫出去要選擇割捨

要我割捨對小班代的感情??

怎麼可能...

我有強烈的占有欲和忌妒心,又喜歡彼此都有自己的自由空間

怎樣都覺得自己還蠻複雜的

太陽在金牛,土象星座,踏實,穩重,固執,享受,依賴心強

月亮在牡羊,火象星座,果斷,表現慾強,特立獨行,浮躁,輕率

金星在雙子,風象星座,靈活,機敏,喜新厭舊,不喜深入

水星在金牛,土象星座,有耐性,實際,思考力強,保守被動,太現實

火星在處女,土象星座,非常細心,有計畫,自制力強,好批評,喋喋不休,神經質

上升在巨蟹,水象星座,照顧,仁愛,敏感,神經質,沒自信,缺乏安全感,防禦心強

還有其它的星星,宮位,角度都要看,占星也蠻有趣的

我想我還是要更懂自己才好

不過,我這人,只有感情出現問題時

才會看這種偏向命理的東西

而且我只看自己和最在意的人

其他人都不是我想了解的對象

 

今天天氣不錯

去學校圖書館看看電影借借書好了

下午去跑步運動

我一個人也能很好

當然

我始終盼望的

還是有妳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