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下得很大

原本要出門的行程也取消了

在家執行補完作業

網誌剩下去營隊的八天份還沒寫

七月填滿是我心想的堅持

帳本到今天也金額正確,偷懶這麼多天還正確讓人欣慰

 

今天還有玩一下黃金國度

我真覺得這個線上遊戲毫無人情道義可言

原本是稱兄道義的盟友,才幾天沒上線

就要興兵把他佔領了,一整個讓我很厭惡

只想到自己有什麼用??

 

想改變一下

把部落格的樣式換了

應該已經可以自己做樣式了

只是沒有太多的素材

目前的動向就是多收集相片

圖片的話要我能做出來才行

預計暑假結束前把photoshop讀完

 

營隊出發前兩天

我想就把房間整理整理

把部落格、噗浪的樣式改變

改變手機鈴聲

記帳本電腦入檔

重新建置我的每日計畫

多買一個收納盒收衣服

還有改變一些我原本的做法

希望這次營隊順利

希望有不同的開始

 

對未來

目前的規劃是開始考證照

還有加強厚實軟體實力

三年級,修財金的輔系

資管和財金都不是我的最愛,歷史、文學、哲學才有可能是

不過既然已經在資訊管理系了

那應該好好愛它才是

資管和財金是當時入學我唯二的選擇

如果都有一定的實力,對未來多少有幫助

此外還要好好愛自己學校和團體

 

至於~

愛不到的人,就讓她去了

忘了也不太可能

就不在意了

感情還在

只是雲淡風輕隨她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