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台中幹培回來,睡到今天中午才醒。

   想了想上課的內容,覺得最近的自己太糟糕了。

   雖然生活也算很充實,但是心卻不夠扎實,看看我的每日計畫執行力之差就完全明白了。永遠要擁有省思自己的心,才能把自己導回初衷的軌道。

   我把荒廢的計畫表拿出來重整,其實也只有幾天沒寫,但已經違反我的初衷了。總是要想辦法鞭策自己的,我這種沒有特別動力的人要發動起來,總是要想很多辦法的。

   下午把剩下的書都打電話訂了,去郵局把其中一件的書錢繳了。看了一下統計學的投影片,整理一下書包和筆記,然後出發去學校。

   晚餐在學校吃自助餐,然後去書坊詢問我訂的書來了沒,之後自己到書庫領書搬到教室,途中還去影印部影印考試題庫。上統計學時,一邊上課一邊複習要考試的內容,上週去開會沒上到課。下課時把書發了,順便收錢,還算順利,只有一個人沒來所以沒收到錢。最後一堂課考平時考,考得應該還算不錯。

   回到家,和老媽和妹子一起用pps看夜市人生,真是灑狗血的劇情,充滿誇張。但能和家人一起看,也是不錯。

   關於今天的時事,衛生署長楊志良請辭,我覺得他是有擔當的官員,這樣離開有點可惜。奧斯卡金像獎,珊卓布拉克封后,看完攻其不備後對她很有好感,她能封后替她感到高興。她也成為第一位同時拿到奧斯卡最高榮譽以及金酸莓獎最爛加持的影后,她都有去領,欽佩她的勇氣。

   今天發現上統計學時,竟然有大陸交換學生,最近常發現這個現象。我覺得上進修部的課好嗎?也許在日間部學習才比較好。最後我自己想出自學力才是關鍵,上大學就是要有這種能力才能培養競爭力。

   今天過得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