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什麼日子...?

   早上還沒睡醒,就接到朋友來訴苦的電話,當下沒有明顯的對策。

   起床後弄東弄西,沒多久就去學校上課了,開學到現在沒有一天在家。

   下午上顧客關係管理,有看一部企業家培養的影片,還蠻有意思的。我看到的訊息是工作首重興趣,才能樂在工作。面對客戶,要以自己最擅長的領域來行事,用外包的方式處理不擅長的事物,核心的領域則要自己來掌握,而不適合的客戶要勇於拒絕。看完我還有舉手發表自己的想法,參與度還不錯。

   只是啊~我對某些八卦實在沒興趣,老師總會提到。不過老師很強到是真的,國科會計畫每年都有通過就很厲害了。對於想要低調行是這種事情,我是認為應該良性競爭才對,提高學校的競爭實力,即使是老師也要不斷學習的,這樣對學校才有好處。

   上完課我去電腦教室打JAVA的作業,但比想像的還要難,看了網路資料,還是沒有完成。晚餐在學校吃自助餐,邊看電視邊用餐,還有熱湯喝,我蠻喜歡這樣的。

   晚上的課上會計,都在複習之前的課程,我依然有抄筆記。中間下課我還有說這週的活動,只是看來沒人有興趣,我還是自己去參加好了。

  今天寒流來,天氣變的超冷,極端氣候的關係。冷得使不上力,減肥吧!還不壞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