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自己在這個部落格沒有很勤勞,雖然比起其他經年未動的部落格是好太多了。

   我的計畫是要把學期開始到現在的日記都補上,但顯然日子過得比我寫得更快。

   先補昨天的日記,時間是99年3月3日星期三,本班代第一次發書收錢的日子。

   早上快中午才起床,開學到今天都早睡晚起。中午的便當是妹子去買的,而我則在家玩大航海時代四,帶領我的艦隊經略印度洋,把伍丁逼到巴斯拉,拿到印度洋的霸者之證。有時候玩玩單機遊戲其實也是很有樂趣的,最近facebook都沒啥動,魔獸世界買了點卡好幾個禮拜都沒儲值也沒上線,我想換換口味也不錯。

   下午開始做我行銷資訊系統的燈會作業,用我現場收集的資料,以及網路資訊和廣播聽到的消息完成了撰寫。出門時想到今天很多事情要做,時間可能很敢會不夠,但我還是跑去吃麵當晚餐,也許有時我好像過度樂觀。

   結完帳騎車去學校,中途把我在家弄好的照片在影印店印了一張出來,要和作業一起交的。然後在我常去的機車店換機油和齒輪油,引擎聲音已經聽到有點異樣了,非換不可。騎到學校,在學校書坊買了信封,要用來收錢的,再去全家買個飲料順便換零錢,收書前要找錢用的。

   這是上課時間到了,因為昨天去問似乎沒有要幫忙送書,打電話要建安來幫我一起搬書。先走去系辦借拖板車,但因為系助只有一人沒辦法去借,我只好回教室搬救兵,把詠霖挖出來去一起搬書。比較無言的是去到書庫門是關的,我又去書坊要店員來開門,結果人到的時候門已經開了,原來裡面有人,害人家白跑一趟很不好意思。

   這時候第一節課已經過去了,我們三人用徒手搬運的方式把書搬到科技大樓,雖然是很重很累,路上說說笑笑倒也是蠻歡樂的,這時可以深刻體認到有同學真好。到了電腦教室已經開始上程式語言,書是下課時發的順便收錢,有點慌亂但結果倒是順利的,只是丟垃圾時把劃撥單也丟了卻很烏龍,幸好最後有找回來。

   比較讓自己警惕的是,人有時候總會自以為是,我時常反省自己時也會發現自己這樣的缺點。就因為這樣我把書訂錯了兩本,只是幸好當下處理有人要買,所以也算安全過關。

   事情來了,面對它,處理它,接受它,放下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