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時間,這天很糟糕的事情是,起床時已經早上九點了。而早上的課是九點二十分,趕到學校時已經第一節課下課了。也許和打報告到早上五點有關,但也不是第一次打這麼晚,卻是第二次這麼晚才到學校。

    早上上財務管理,精神不太好。下午的課上行銷管理,三組上台報告,其他組評分,我是負責評分的人之一,我覺得這樣的上課方式很有趣。

    只是這堂課的修課學生很多很吵,老師一直喊安靜依然白目故我,而且沒品兼沒衛生,隨便舉個例子,吃完便當丟地上,擤完鼻涕的衛生紙丟地上,明明教室出去轉個彎就有垃圾桶,總之是毫無公德心至極。我修了這麼多課,至今最討厭的一堂,不是因為老師,而是修課同學太爛。好好一個行銷管理原本可以上的很有趣,被一堆不認真還要搞破壞的學生弄爛了,雖然是批評一堆,但我說的都是實話,也是我的不爽和不滿。

    三組報告,一組講遊戲橘子,天堂是很紅的主力產品,雖然應該江河日下了。但好歹我也玩過好一陣子,不過現在覺得這種一直閃水一直按的遊戲方式真是沒什麼大腦,還充滿外掛,真是沒意義,反正我老早就脫離了,也沒差了。基本上遊戲產業的議題不錯,不過這組沒說到癢處。

    第二組報告無印良品,剛好跟昨天聽到的廣播訪問無印良品總經理王文欣有一個比對。只是這組報告說的拼拼湊湊,感覺是眾人的報告集結起來沒有整合,

和預期的目標距離很遠。最後播的廣告才稍微合乎主題。

    第三組報告麥當勞,這組講得還不錯,只是報告的同學一直講麥當勞的負面見聞,倒是蠻特別的。在闡述速食的壞處嗎?

    晚上的課,英文聽講的老師去開會了,變成類似自習。老師後來雖然有趕來上課,但也沒上到什麼。

    最後一節課上孫子兵法,發現老師很愛說太極拳的故事,看得出老師有在專研。基本上老師有實蠻有趣的。

    晚上回家,早早睡覺,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