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000166729-B.jpg 

今天和妹子跑去誠品逛

買了這本很久前就想買的書

後面還有一些續集

能看到這些親手實踐自己夢想的故事

讓我衷心的為他們感到歡喜

 

在這塊土地上

蓋一棟屬於我自己的房子

也是我的夢想

開始做夢有很多年了

一直沒什麼進度

但今年開始有一點小成果了

 

我對土地

也是有眷戀的人

"家"對我尤其重要

我很不愛住別人家

不管怎樣,當天都要回家睡覺

 

雖然現在這個家凌亂不堪

不是我夢想中的家園

但我對它依然有感情

這畢竟是我父母一生努力的成果

總有一天

我也將在我自建的夢想家園昂首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