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往營隊前夕的追憶時間,來為這個學期最後的日子留下幾抹回憶的註腳。

 

    這天有兩件事對我值得一提。第一件事情是這天早上我去買了件長袖反領毛衣,這對一般人根本沒什麼的事情,對我到值得記憶。因為我上次買長袖衣服,

已經是國中的時候,也就是那之後有十多年我都沒買過長袖衣服,我現在穿的衣服還有國小到現在的,想想自己也挺厲害的。衣服上我的花費真的極低無比,論某些方面的節省程度我是很強的,例如拖鞋壞掉一邊了,我覺得還能穿,一直維持這樣好幾年,到現在還在穿。

    不過現在有些變了,開始會花錢買衣服了。不過品牌對我沒效果,價格取向對我比較有主導力,個人從來不信所謂的名牌,平民風才適合我這個老百姓。

    第二個值得一提的是和同學約在三皇三家吃飯,然後做功課研討習題,這對我而言真是夢幻般的事情。本學期期初曾經這樣盼望過,結果所有的課程分組,不管三人的小組或七人、八人的大組,報告完全沒有很正式討論過,課後讀書也根本沒發生過。很多報告幾乎都是我獨立完成,對我自己的學習雖然幫助很大,

可是對整體分工而言的學習卻是很失敗。

    所以有同學約我一起做功課,還真是蠻感動的,而且不是課程分組的組員。彼此討論的情況,的確效果比較好,雙方都有助益,這天也算別具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