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的時候,仔細推算自己跨入三十還有好幾年。

   回到學校的現在,已經剩下不到四天了。

   面對這種時刻,心情是複雜多變的。有時害怕、抗拒,有時樂觀、豁達。

   三十歲是該繳成績單的時候,五子登科,人生洋溢幸福的憧憬。

   只是嘛~我什麼都沒有,孑然一身。哈哈~大笑幾聲。

   擅長轉念的我,自然很能找到自我安慰的想法,即將進入三十的當下,並不覺得有太多的不好,現在或許還是這些年活的最充實快樂的時候。

   我本以為我的負債要背到三十好幾,只是在踏入三十前已經清空對銀行的負債,現在欠我錢的人還比較多,當然要收回來是很難奢望了。

   以我這把年紀,還能在大學快樂的過生活,可以肯定的是自己是很幸運的。我既是班代,還是讀書會幹部,有參加社團、講座、活動、營隊,拿過學期第一名、第二名。去年三月到現在累積超過三千張照片和影片,都是我青春的紀錄。

   所謂相由心生,外表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心境也還有年輕的一面,所以現在很好。

   給自己一個微笑,下個十年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