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漫步在成大校園。巧遇即將搭公車返家的朋友。

    朋友提到了妳,問了不能迴避的問題。

    多久了呢?九個月吧!我心裡盤算。

    見面了嗎?朋友問道。

    我說見了,只是結局並不好。

    我說了謊。

    其實是去見了,但沒有見到。

   

    感情,很多時候,都是自己營造出的假象。

    在蛛絲馬跡裡尋找自我安慰的毒藥。

    一不做,毒癮就要發作。

    靈魂伴侶,只是純粹的自我感覺良好。

    我說了謊,只是結局依然不好。

 

    這個部落格。

    本是我為紀錄感情而打造的。

    ID上的日期,是抹滅不掉的證據。

    認我敲打、任我踢踹

    不變的

    只有沒有結局的結局

   

    我說了謊,結局已是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