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終於到了。

   踏入三十歲,生命另一個嶄新的時刻開始。

   收到家人和幾位朋友的祝福,我覺得這樣就夠了,不需要特別的慶祝。自己下課後,獨自跑去看鋼鐵人2,當作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一個人悠閒愜意的看電影,對我而言就是很好的獻禮。

   最近又沒認真寫文章了,為了紀念進入三十世代的此刻,讓我的部落格再度轉變風貌,用截然不同的心情開始三十歲的生活。然後把手機的行動達鈴全部換過,下載不同的手機鈴聲,手機號碼和簡訊重新整合,MSN和即時通重新配置更新。噗浪的照片背景換過,facebook的照片、遊戲、檔案重整,刪除掉意義不大與沒有參與感的社團和粉絲團,還有餐廳重新佈置。

   因為自己是資訊管理的,自然有大量的時間要接觸電腦。但我並不想過度依賴電腦而減少了現實世界情感與人文上的互動。所以要積極投入志工與社團的服務,因此加入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投入對動物的關懷。加入正負2度C行動聯盟志工,關注台灣環保議題。當然還有作為福智青年、慈濟青年該有的付出與關懷。

 

三十檢視

三十歲,該交成績單的時候

身上現金320元,銀行存款1,171元

沒有房子,沒有車子,沒有保險,沒有信用卡,沒有現金卡,沒有有價證卷

金子、車子、房子、妻子、孩子通通都沒有,一科都沒有

也沒有愛情,什麼都沒有...

欠我的錢則有十幾萬,詳細數字已經忘了,因為收不回來何必記呢!

 

證照0

學歷是還在讀大學先修班

總評是既無硬實力,也沒軟實力

明年的今天再進行第二次評估

     

     看起來很糟,哈哈!心還是微笑的就是了。生命的一切都有意義,步入三十的此刻,依舊充滿希望與願景的。這段時間,應該是二十歲開始至今最充實開心的日子了,那些不堪、辛酸、快樂、甜蜜、感傷、憂愁、苦悶、歡笑的過往,通通留在屬於二十歲的世代,每一段重要的記憶,都放在屬於它重要而獨特的位置,讓我用心收藏。

     而今而後,進入自己另一個十年。屬於我自己的黃金十年。

     今後,會更好。因為,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