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

在想,我自己專屬的,最極致的愛情

是什麼形式的

 

我想會是永遠祝福她的

有個曾經讓我愛到昏頭轉向的女生,現在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媽了

我有在佛菩薩前供養誦經祈求,會祈求她平安、健康、快樂、幸福

祈求她所有好的善願都會順利成辦,如願所成

我認為最極致的愛情

如同法王達賴喇嘛尊者的祈願文

  願我生生世世 從現在到永遠
 
都是無所依靠者的保護人
  迷路人的嚮導 汪洋渡海人的船舶
  過河人的橋 險者的庇護殿堂
  黑暗中人的明燈 流浪著的收容所
  以及所有求助著 隨侍在側的僕人

 

我願意從現在到永遠

都是妳的保護人,是妳迷路時的嚮導

航海遠揚的船舶,過河時穩固的橋

最強大的庇護殿堂,黑夜中最閃亮的明燈

宛如銅牆鐵壁般守護妳們一家人,庇護妳的親情、愛情、友情

像個忠心耿耿的僕人,傾盡全力守護妳的一切

只要妳是我曾經動心的那個女孩

妳能幸福

就是最重要的事

我願意犧牲我的一切

願我如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