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互動的日子,平時就很難見上一面

有遇到也沒有互動,任何可能都等於零的日子

我在做的,是讓時間走完結束,並且讓這些流逝的時間有意義

愛情的成敗,反而不是那麼重要,但這不表示我沒有對她的感情認真

我心裡一直提醒自己要避開她,但就是會不自覺的注意她的一舉一動

入情太深

 

但其實真正重要的反而是其他的事情,像最近致力在減重

體重已經從之前的九開頭逼近七開頭

我相信恢復正常體重,我才會更有力量

倘若她需要幫助,我才有更好的能力去協助她

我的動作非常多,當然絕對沒有任何會傷害到她的

 

如果是佛法方面

我做晚課就會為她誦六字大明咒1080遍,用心祈求祝福她諸事安康

她身體狀態不好,我看到就會非常難受,我是感受非常敏銳的人

也會用準提咒的息災法為她持誦108遍,祈求她閃避所有災難

如果是金錢方面

我當然要更有錢才能好好追她,這當然也有很多行動在做

要打太麻煩了,讓自己更有能量就對了

其他行動也有

為的也就是我比別人更認真在追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