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去學校

因為小黑被拖吊了

行照又不見了

打電話給保險公司要保險卡

打算用這個方式證明車是我的

把小黑救回來

沒想到老爸竟然找到行照了

因此減少了許多麻煩

 

去屏東搭火車的路上

一直以來猶豫要不要加入麗馨成為定期捐款人

終於決定行動了

加入受暴婦幼生活重建最後一里路,需要你相挺計畫

 

多年前大夜班工作的一個夜晚

遇到一個女生被一個男子糾纏

驚慌失措逃進我們店裡櫃檯的事情

我沒有很積極地擋住那個男的

雖然後來還是趕走了他

之後警察、女生的父母都來了

女生嚇得花容失色一直哭的景象讓我感到自責

我對第一時間沒有擋住那個男的一直耿耿於懷

很多年後的現在,讓我依然記憶深刻

我不會讓它再發生...

 

基於對抗家庭暴力與各種迫害性暴力的原則

以及身為反家暴與兒少保護第一線的志願服務工作者

期許自己是可以出錢也出力的中堅力量

 

到了高雄新左營火車站

找不到拖吊場

看地圖明明在我站的地方附近

後來跑進警察局問

說就在我剛站的地方

出來就看到超大的招牌

入口在另ㄧ條路上啦XD

沒想到生意不錯

排了蠻長的隊伍

都是供獻高雄經濟來著

還是要往好處想吧

我大概是現場少數笑的出來的

不過還是要懂讀空氣

領到車就閃人了

 

晚上梵唄第一次上課

第一次使用引磬和木魚

有集中精神斷除雜念的效果

老師還分享了大白傘蓋佛母咒的功效

在根本道場都要唱誦,能消災除障與防護

上師曾經唱過大白傘蓋佛母咒

輕快而又充滿力量,用來破除無明

我問老師這是首讚頌嗎?

老師說不是,因為還沒有傳承

上師有時候就這樣唱出來了

也許以後就變讚頌了

真是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研究所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