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嚴重睡眠不足

早上十點多才起床

和妹子一起等水電工來修廁所水龍頭

水電工來時竟然還放著音樂

有種以為是看布袋戲有人物登場的感覺

簡直比村長的廣播還強XD

 

等水電工時和妹子聊了些閒話

我:妳今天打扮看起來好文青啊!

妹:文青的定義是什麼?

我:嗯~~論文看不完的青年簡稱文青XD

妹:那我是憤青好了,憤青的定義是啥?

我:嗯~~中午吃奮起湖便當的青年簡稱奮青

不然

憤怒論文沒進度的青年簡稱憤青好了= =

 

下午一點才進研究室

Seminar講產學經驗分享

重點是下面幾點

1.培育學生具備解決實務問題能力

2.建立正確的工作態度與學習態度

3.培養學生自信與獨立思考能力

4.創造特色與績效

 

下課後,先去圖書館幫妹子借書

我也有借自己要看的

好男人是調教出來的    

 

借了這本

嗯~~我想成為好男人

 

中間下課被老闆找去

老闆對我沒申請到獎學金很在意

我還以為她會生氣哩

沒想到是自責比較多

安慰老闆我早忘了這件事

至少車子有救回來啊

要往好處想才是

 

 

況且我沒有特別認真在學業上

去申請獎學金不適合

沒申請到也不錯

 

之後和同學去打高爾夫球

還蠻愉快的

然後是班級聚餐

由我帶路去市區

結果騎過頭= =

果然路痴不適合帶路

高爾夫球練打時間  

高爾夫球練打時間

聚餐後合影  

聚餐後合影

 

吃義大利麵時鬧笑話

要倒起士粉沒打開蓋子

同學都笑翻了

哈哈

 

愉快的吃飯結束後

原本還要去打保齡球

但大家各自都有事

就散了~~

我自己回學校上通識課

表演賞析課

想飛的鋼琴少年還蠻好看的

很欣賞會彈鋼琴的人

 

下課後先回研究室

投稿了「用故事,翻轉台灣!」-學生志工故事大募集

然後去操場跑步

跑了十圈

時間超過半夜十二點才結束

這次也很認真要減重

 

還蠻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研究所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