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不知道今天發生了什麼事情,追憶起來難度很高。

   這時,就該是我的萬用手冊、賬簿、筆記本出動的時候,我在賬簿上發現了蛛絲馬跡,連結了我的記憶。

   聽說,人類的大腦可以記憶五億冊的書,不知是真是假有無科學憑證,只能說每個人都是充滿潛能的。

   今天主要的事情是,我要發全班的書,打了電話要建安來幫我搬書,後來又回教室拉了詠霖來幫我一起搬。後來還因為下課換到科技大樓,又把書搬去科技大樓上課的電腦教室發。

   趁下課發完書後,原以為訂書工作就此告終,結果第二波訂書的人又出現了。

   印象深刻的是有大陸的交換生訂書,是個男生,湖南人,感覺起來人很好,看起來也很順眼,肯定是很用功的學生。基本上我並不討厭大陸人,只是討厭共產黨。

   還有個女生也是大陸的交換生,第一眼看起來很平凡,不是我會欣賞的類型。我也是有外貿協會因素左右的人,但是成分不高。只是嘛~後來有機會跟她聊了一下,卻發現她人也是很好,而且有鄰家女孩的氣質,這樣就是我的菜了。

   當然這並沒有任何非份之想的,只是認識到原來我是這樣的人,外貌沒那麼重要的,善良、感覺還有內涵才是我比較認同的,也算是蠻不錯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