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幹嘛的一天

 

也沒去學校

待在家裡整理我的筆電工作區

中間

我的保險業務員打給我

我竟然認不出她的聲音= =

真是有點瞎

 

我的全廣一直斷斷續續

今天又開始聽了

對十二流轉圖頗有興趣

原來之前問敏菁師姐的三有就包含在裡面

而且呼應到心經

應該要徹底學會

 

晚上在聽學妹訴苦

感情問題

當垃圾桶我最會了

也沒什麼

我自己也有感情問題啊= =

真是的...

以前聽朋友訴苦

如果對方很爛還可以共同譴責

但這次對方很好啊

是有什麼好哭的?

到底

也是哭自己得不到罷了

算了~算了~

我自己也差不多

 

罷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研究所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