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記要>

自己設計的噗浪CSS完成

今天你給自己打幾分

煮了加牛奶的蓮藕茶

腳受傷

下半年開始

 


 

最近花了很多時間研究噗浪的css樣式,參考了許多部落格教學的文章,然後把要用的照片修改成我想要用的樣子。我覺得BeFunky.com還有PhotoCap 5.0都是製作照片特效的好物,當然還有不可缺少的小畫家和photoshop cs4,以及網路無遠弗屆的力量,是學習資源的最好平台。下個目標是修改部落格的CSS,但需要更多的素材。

 

 plurk10.jpg 

對我這種人而言,記憶才是值得歌頌的東西,這是我們成長的歷程,珍貴而無價,願我親愛的朋友們都過得很好。

這幾天拜讀作家吳若權先生的《今天你給自己打幾分 》,已經看了三分之二,明天應該就可以看完了。我覺得主軸是在自我反省與個人內心的覺察上,透過對自己的瞭解與認識,讓自己進步與成長。

今天,秀敏老師有打電話來,明天企業營的夥伴要一起聚餐。柏喬有打電話來,主要還是替代課程的問題,這方面沒有搞定。懷勝有打電話來,說很無聊,我要他明天來參加義工培訓。

晚上用蓮藕粉煮了蓮藕茶,加了冰糖還有牛奶。妹子的評價是加糖的水,沒有蓮藕的味道。我自己喝是還不錯喝,但不知是否對肺有幫助,主要是煮給老媽喝的。還有,把晚上剩下的雞湯當湯頭,加麵線和蛋煮成蒜頭雞湯麵,邊看電視邊吃,個人覺得還不錯吃。還看了花旗少林,周潤發和吳倩蓮主演的電影,後面開始看的沒有很清楚劇情,總之最後有情人終成眷屬,這樣就很好了。

今天比較倒楣的事情,出門買鮮奶回來,上樓時踩空傷到腳趾頭,瞬間很痛但還是忍住。後來一看才發現那一撞,把皮肉掀起了一塊,流了一堆血,鞋子都染紅了。上藥包紮過後倒也還好,只是走路不方便,變成傷兵了。

     七月從今天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