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記要>

仁武社福中心志工

學校辦事和餵狗

和侑娟還有他弟一起吃巨無霸漢堡


今天的行程,是在仁武社福中心值班。到的時候看督導和社工員跟一個阿伯在討論不知道什麼事情。後來才知道,也許是關於一些權力的牽扯吧!反正與我無關,不想介入這種事情。

今天主要的工作是修改了部落格的字體,我發現樂多的部落格無法修改字體,變成要複製到word修改再貼回網誌,當初設計竟然沒有想到字體,文字不是部落格的主軸嗎?真是匪夷所思,這樣的設計頗不人道。

還有使用excel 2003計算年齡,這題我2007考試有考過,胸有成竹的打了函數卻錯誤,整個跌股。研究了一番,才想出把數值改成日期,用現在的日期減出生日期這招,才成功算出年齡。

還有,把淑麗姐的活力阿桑心得發文到部落格上,以及把電腦主機移到桌下。另外,素秋姐問了我感情問題,這種事不好處理,我也不想隨便,就先擱著吧!

下午,趕在學校關門前,去辦了學費減免,一萬七減成一百多元。但完全不值得高興,這是拿老媽的健康換的。辦完順便去餵狗,出門前特地用清水煮了在菜市場買的雞腿骨,不加調味料才適合狗狗吃,小熊和咖哩倒也吃的挺愉快的。

離開學校前,發現暑假野狗變好多。把剩下的雞腿骨餵給了幾隻狗,還被其他的狗搶走。有的狗簡直瘦的像皮包骨一樣,像難民似的,小熊和咖哩倒像是貴族了。

離開學校,和侑娟還有她弟去兔子的城堡吃巨無霸漢堡。

漢堡有多大呢???像下面這麼大吧漢堡2.jpg  

然後,當然是假的= =

這麼大根本吃不完,但真的很大,不過沒帶相機無法證明。

去下面這位網友的部落格瞧瞧,就能知道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heesechoco&b=21&f=1907411855.jpg&p=6

 

老實說,真的太大了,吃的很痛苦才吃完。食量已經沒有以前大了,而且吃太多太飽對腸胃其實是種虐待,還是七分飽就好。

在那邊待了許久,聊天也蠻愉快的。偶爾,和朋友相聚,也會洋溢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