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馨的行前組聚~~但是沒有我= = 

感覺很溫馨的行前組聚,但是沒有我

 

八點多要出發前往台南新市報到

現在時間停在四點零六分

我卻依然無法入睡

 

凌晨,一個人步行到村子裡的便利商店買飲料

我是個喜歡走路的人

在少有人跡的街道漫漫行走,想想事情,我覺得很愜意

 

路旁的土地公廟有隻大黑狗

去的時候在睡覺

回的時候,對我吐吐舌頭,感覺肚子餓的樣子

我對牠說剛剛不跟我講,不然我到能買個狗罐頭給你

可惜我也沒慈悲到再走回去買

所以我走回家了

想來我也是個怪人

 

話說,這個部落格

我原本只是想用來記錄感情上的種種心路歷程

就像

在一個幽微的小角落刻劃自己對愛情的言語一般

只是

在自己主動出擊未果之後

想把這放大,和其它的世界有所連結

 

人生不是只有愛情而已

雖然,愛情影響我最深最重

我是為了讓自己成長,變得更好

才去參加生命成長營的

理由其實很荒謬,她沒有要我參加這種東西

我只是覺得要不斷讓自己成長,才有可能配的上她

而且我們只是網友關係,又沒在一起

我卻想的很多很多很多

我果然是怪人

 

這樣的我,其實收穫很多呢~

勇敢的前進吧~

這是我現在的口頭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