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

 

突然想喝熱湯

一個人煮湯自己喝,看看深夜的節目

覺得這樣的自己不錯,也很好

 

醒來的時候,自己做做家事

洗衣服,曬衣服,洗碗~

打蘋果汁給媽媽喝

 

傍晚的時候,想了想詢問朋友時給的建議

改了改自己重量訓練時的方法

改成  啞鈴單手五十下兩輪   中間休息一分鐘

       啞鈴飛鳥三十下兩輪   中間休息一分鐘

       伏地挺身三十下兩輪   中間休息一分鐘

       仰臥起坐五十下兩輪   中間休息一分鐘

       抬腿運動三十下一輪

 

晚上七點,還跑去附近的國小打籃球十分鐘

然後跑步,操場一圈兩百公尺

走一圈,跑十五圈,快跑一圈,走一圈,這樣超過三千公尺

 

要進學校的時候,感覺很黑暗

置身在校園的時候,卻發現其實是充滿微光般的光明

就像挺進災區時看到的景象滿目瘡痍殘破不堪

但也在那看到人與人之間的大愛、希望、勇氣、良善與美好 

 

其實,我是個愛大吃大喝的人

愛喝很甜的飲料,天天吃消夜,討厭運動

讀書時代體育課能不上就不上的人

減肥更是絕對不會超過兩天的

 

其實我覺得很誇張

為了一個網友,恩~對!只是網友,小班代...

還沒見過面,她也沒要求我要做什麼,完全沒有

根本是毫無確定的感情

 

我這人卻很積極的在改變自己

認真的減肥,減了快二十公斤了,想變更結實

開始注重外在,改變一些生活習慣

我這個五年不買衣服的人,也開始在置裝了

以前讀書只要不被當就好的人

現在開始注重成績了,第一學期全班第一,第二學期全班第二

沒有她我搞不好不會回來讀書

 

其實

真的非常不可思議

我這個超級無所謂的人

竟然會這樣...

 

其實

我們的感情,在我去見她失敗後

並沒有改變

 

我想了想

自己也沒有什麼損失

遇見她,給我很奇妙的動力

會想要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其實

我只是一直不懂為了這種無法真實見到人的感情

我竟然會開始改變自己

我以前明明不是這樣的

以前有心儀的人我也沒有要改變

想不透...想不透...想不透

 

還有阿~~明天我要去參加九十八年全國大專青年生命成長營

我的天啊...

從小到大一律謝絕所有營隊的我要去參加營隊

我真懷疑我是不是瘋了

 

一段莫名其妙的感情讓我莫名其妙起了化學變化

其實...我還在想不透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