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離開第二十八天

流淚的情況已經少了

但回憶還是一直刺痛我

自己的狀況也沒有恢復

明天大仁梯要出發,我卻找不回義工的熱情

 

媽還在時,不管是不是生病臥床

我心裡都有依靠

媽離開的現在

此後

我只是我自己了

 

今天要做的事情

下午出門

去華南銀行拿晶片金融卡

然後去學校圖書館還書

再去諮輔組跟尹眉老師談談我新學期的課表

這樣比較好安排開學我要上班的時間

結束後去餵旺旺社的狗狗

接著轉去義大世界逛逛

晚上六點約了我的保險員

重新整理了我的保險

要改成終身醫療險搭配附約,在加一個二十年的小額壽險

再去台灣大哥大,更改手機門號合約

最後

要去NET買件我看中的襯衫

回家

準備明天營隊出發要用的東西

這是今天的計劃

 

在博客來訂了我的遺書

0010503260_bc_01.jpg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03260

日本最暢銷的生活筆記書就是這款!
最實用、最貼心、最清楚
關於個人資產、存款&借款、家族&親戚聯絡方式
疾病告知&急救處理、安寧養護問題、後事安排
繼承&遺囑……

全部寫下來
讓家人遇到緊急狀況不再手忙腳亂

《我的遺書》
 一本可以「立即上手」的生活筆記書:
 提醒自己──處理生活瑣事不再忘東忘西
 給家人──遇到緊急狀況不再手忙腳亂

 

不是說談到遺書這種東西就以為我要想不開

我有看過內容

像筆記本般交代了關於自己的事情

要怎樣都有交代,不用太麻煩家人

現在準備好

一旦發生事情也有個好準備

這算世間的念死無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