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來加拿大已經超過一個多月了,在有機藍莓園工作,身邊同伴的手機然播放出劉若英的後來。我有買這張專輯,一直住在9862公里外的我房間床頭櫃上。喜歡梔子花白花瓣,很有勾起往事的感覺,不直接想起,而想起妳的衣角,想起妳的隻字片語般,一直駐足在我記憶的角落。只記得一點點,但永遠不會忘記。

 

想起我這一生心動追求過的九位女生,可惜至今沒有成功過,就是處於愛情零經驗的狀態。

 

第一位,在我十九歲的時候,那時為了遇見妳,還自己排演見到妳對話的內容。永遠記得在妳宿舍前見到妳的那一剎那,可惜已經十八年了,妳的容顏已經模糊,怎樣都無法清晰的想起,只剩下屬於妳的一號位置。

 

第二位,記憶最清楚的是妳穿套裝的背影,現在的妳已經身為人妻,在臉書的一角,還能偷偷看到妳和孩子們幸福的模樣,祝福妳全家永遠幸福,先生永遠疼愛妳,這是我衷心希望的。

 

第三位,我唯一沒有見過面的網友,約好在台中市一中街見面,但妳沒有出現。心中的失落像銀河般巨大,但也知道沒有真正相處過的感情,想要有什麼可能實在太難了,在線上互道感謝後,好好說再見了。說是再見,其實永遠沒有再見了。

 

第四位,大學工讀時認識的老師,應該是九位裡姿色最出眾的,也是少數有留下兩人合照的。好像第一次用了告白的招式,收到的回信是有20%的機率,很低但有%數,可惜之後我沒有繼續追求,她轉職去別的學校了。有留下臉書,所以也知道她被追走,嫁人了。想起她離職時,我為她做的影片,算是我的精心之作,是這段感情永遠的紀念代表作品。

 

第五位,我全力出擊的朋友,認識算是很久。為了追她,寄了不少卡片,我有她整個相簿的照片,還去買五月天演唱會搖滾區的門票,搶不到上網路拍賣買到,後來有邀約到她去看演唱會。對她的感情很強烈,可惜沒有追的到的感覺,之後的互動也趨近於冰點,沒有什麼可能了。而且她後來有了男朋友,已經沒有追她的任何可能,唯有放棄。

 

第六位,唯一約會過最多次,也小我最多歲的追求目標。告白那天是郵政特考,我在考場沒進去考試,只在看她的回覆,一動情就可以拋棄一切全力出擊,我就是這樣的人。可惜也是被婉拒,說好只當朋友,偶爾會見面吃飯,似乎還剩下一點點可能,但我已經說好放棄了,已經結束的可能還有可能嗎,大概是沒有可能了。

 

第七位,我車禍復健時認識的美女復健師。互動很愉快,也幫助我復原的情況非常好,可惜想加她臉書沒有成功,而且剛好又被認識的人追走,只剩下放棄和祝福而已。沒有互動管道,等於沒有任何可能,而且我不能破壞任何人的感情,只能結束。

 

第八位,認識很久,互動也很好。但告白後,一切都搞砸了,原本臉書私訊很熱絡的曾經,變成永遠停止般的結束,連我在日本買了要給她的禮物都還沒送出去,約好的約會聚餐也還沒開始,就被告白搞砸了。這是這輩子最後一次告白,告白這招永遠在我生命裡刪除了。不再有互動後,還是希望她過得很好,再見面的時候,願妳一切都好。

 

第九位,三日緣。只認識三天的緣份,初見面就能讓我一直聊天說話的女生很少,只是後來雖然有加臉書,但互動極少。最重要的是,她已經有男朋友,觸犯我不可以破壞別人感情的戒條,已經沒有可能,剩下永遠希望她平安、健康、快樂、幸福的祝福。

 

第十位,尋找中...

用了我會的各種方法,希望確定後我能全力出擊。

然後希望會有成功出現的一次。

願我自己勇敢的前進吧!

追不到就再追,我心無謂。

 

arrow
arrow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