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couver的桌遊時光。

被朋友開車載來Burnaby,朋友們非常熱衷的遊玩在桌遊的世界,充滿
笑。
我因為手邊的事情太多,沒有興趣加入玩樂的世界。
想著今天在農場的工作,要我管理採工,遇到兩位爺爺奶奶級的採工在
架,他們年紀相加超過我四倍,只好把其中一位勸走。
這次飛來Vancouver,竟然帶著跟四年前一模一樣的任務,只是當時是
天般豪無訊息,現在像春天般洋溢歡笑。
只是,我身上攜帶的任務實在太多太複雜,完全在考驗我的智慧與人脈
,挑戰之大,可以說是我生崖最大的挑戰。
完全沒把握能不能過關,只能全力以赴,尤其身在國外要處理在臺灣的
事,更增加事情的困難度和複雜度。
只能希望我勇敢的前進,載著勇氣和歷事練心的學習心,邁向下一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ancouver Burnaby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