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深的夜晚~~在魔獸打打殺殺的時候

一瞬間突然腦海回憶起

妳說過

如果有一天,我想不開的時候

要想起小班代,然後不要做傻事

是熬夜太晚沒睡的關係嗎...

眼淚流個不停

妳是不是早有做傻事的念頭

我雖然察覺到,卻沒有及時阻止妳嗎

十八號我該上線的

我很自責、很難過、很心疼、很不捨

那天我回

妳如果不在了,我也不要活了

現在想想,難以想像我這種熱愛生命的人會說這種話

妳說

亂講話

我應該要好好活著

我說

妳不在後  活者比死還痛苦  活著有何意義

妳沒有後語

 

我痛恨自殺,生命是無限美好的,活著才有一切的希望

沒想到當時我會說這種話

可見妳對我的份量不言可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獸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