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球公民基金會是推展環境保護的公益團體, 是台灣第一個透過大眾募款

成立的環保基金會。

和他們結緣的經過已經不復記憶,時間大概是五年前開始再有信用卡時。

每月定期定額捐了兩年,之後為了節省支出就取消了。

現在覺得,每月捐的錢去看一場電影搭配爆米花和雪碧就沒了。

而且有時一個月還不只看一兩部,節省支出的方向好像不太對。

 

我每天都會看朋友們的發文,今天看到地球公民歡迎定期定額捐款的發

文。

留言目前想恢復但還沒做,地球公民那四個字散發著巨大的感情波動。

不到幾分鐘,信用卡定期定額捐款的申請頁面就傳來了,效率有夠好

申請頁面在此:http://www.cet-taiwan.org/civicrm/contribute/transact?reset=1&id=2

有緣者一起愛護臺灣、一起愛護地球

 

我也馬上申請完成,恢復地球公民每月定期定額捐款。

信用卡每月定期定額捐款團體來到7間。

以前被我停掉的全部復活,還新增了好幾間,我相信會持續增加的

 

發文的她,是個既漂亮又甜美的學校老師,充滿青春洋溢的活力。

有和她一起當義工,還有表演活動一起互動過。

但太青春了!年紀比我妹還小很多,就是個一起關愛地球的朋友。

扯太遠了!

重點在面對專業的環境破壞者,我們需要專業的環保團體!

 

地球公民深信:專業的環保團體+公民行動,是改變世界的最大動力!

連結各種社會力,改變法令政策,以各種行動帶來正面的改變!

 

arrow
arrow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