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

因為月亮在牡羊的關係

我對人有很明顯的好惡

對某些事物

也會很自然的看到很不爽

正義感強烈

但其他性格會壓抑

通常不太直接表現出來

不過在我很熟的人面前

就會碎碎念我的不滿了

 

但事實上要我討厭一個人

其實不太容易

我容易觀察到一個人的優點

我也認為每個人都是有優點的

沒有人只有缺點而缺乏優點

 

是說

在資料夾裡發現許久之前大家一起拍的照片

我就放到Fb上面

那是我們青春的故事

值得被珍惜與懷念

某個讓人厭惡的人

竟然說"真恨沒有噓的選項"

我一整個超不爽的

所有的新仇舊恨全跑出來了

 

今天大專班的同學去關懷賣玉蘭花的婆婆

這是一件美事

這傢伙又跑出來亂為何不找他

不要再管玉蘭花了,要多關心他一類的

什麼東西...

 

在大專班學習這麼久

也沒看到有什麼成長

師父教的利他,也完全沒有學到

一整個就是自我中心

 

跟他同組做報告

真得是我遇過最爛的組員之最了

不幫忙做就算了

還在那邊說風涼話

不出錢,不出力,也不想上台報告

那要你幹嘛?

我一人就能搞定了

 

一整個就是爛到掉渣

唯一觀察到的優點只有喜歡看書的樣子

其他都是一連串負面的記憶

 

好像這學期比較少去大專班的樣子

對垃圾的憐憫心與同情心大幅下降

變成個人的好惡為主

我還是個喜歡付出的志願服務工作者

但不想花錢出力在這種爛咖身上

因為毫無意義

 

新年到了

要除舊布新

垃圾都該丟掉

惡靈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