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認識四年的美女老師在FB互動

老師問我交女朋友了沒?她有一個很甜美、能力強的女老師可以介紹給我

還真的有些觸動到我這個愛情零學分的人

但現在的我認為,該追求的不是對方外貌有多出眾、能力有多出色

而在於我自己能提供的條件是什麼?

什麼都沒有的話,要對方跟自己吃苦,怎麼樣都說不過去

就留言婉拒了

 

事實上

我很想要擁有愛情

但當前我認為自己還沒有準備好,車禍復健都還沒有完全結束

新的工作也還不穩定,手邊待辦的工作多到寫了好幾頁的筆記

作為一個背包客,想要去闖蕩的地方還有很多

今天在研究馬來西亞的檳城

從高雄搭飛機去只要四千,住設備齊全的背包客棧一晚兩百

檳城又有大學認識的馬來西亞交流生朋友,實在太吸引我了

目前已經安排好的

明年三月去香港和澳門、五月到九月去加拿大,可能也會安排去美國

還要穿插二十日以上的台灣環島七極點的機車旅行,在台灣各地製造故事

以及搭配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的環台認證,實現第二次的自行車環島之旅

還有好多安排中的事情,明年是我的大旅行年嘛

 

這時候遇上感情就會很麻煩,會讓我一直牽掛

所以我不會有任何愛情上主動出擊的行動,一切都隨緣任運

但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第一次腳踏車環島在台東金崙的奇運

和旅途中結識的女生在7-11喝飲料相談甚歡,飲料還是她請的

唯一的敗筆,我沒有留下她的聯絡方式,只留下永遠的遺憾

倘若再次出現相似的機會,我必然會勇敢出擊

很多種類的失去和錯過,一次已經太多

一次已經太多

太重要所以重複一次還用紅筆畫重點

 

arrow
arrow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