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考慮要不要回去愛情公寓?

覺得比起前改變更多

後來決定抱持實驗精神

花錢當三個月VIP看看

 

用了一個多禮拜的結果

每天都收到一票留言

非常驚人

我幾乎全部都有回完

得到的回覆

只有嗯嗯兩個字

或一個字

反正只得到

就好像主動留言的是我= =

 

收到的留言

好笑的是今天收到

幾天後又收到

而且一模一樣的留言

連字體、標點符號都完全一樣

我還有回過.....

 

例如

某神秘客一直留言要我給他微信的號碼

我回覆他我沒有使用微信

過幾天又留言要我給他微信的號碼

好像我沒回覆過一樣

或者說是複製貼上一直用= =

 

用了一個多禮拜

收穫就是浪費錢...

拿去捐錢幫助弱勢還比較有意義

雖然花的錢比我每個月的固定捐款少一半以上

但實在不該浪費錢做這種事

 

想再測試聊天、感興趣這些功能

要再儲值i幣

我覺得就免了

實在沒有再花錢的意義存在

 

在mobile01發了關於我這次車禍的文章

認識了一位媽媽

她先生也是車禍兩年多了

互相加了line

聽她的努力和嘗試恢復先生健康的各種方法

給她我的想法和建議

聊了快兩個小時

後來她去接小孩下課就沒聊了

 

我覺得這種才真正有意義

能在互動中給彼此力量

希望她們家庭早日擺脫困境

 

到頭來

去免費的網路論壇還比花錢的網路交友平台有用很多

這就是結論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路交友平台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