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了

馬上就要開學了

 

颱風肆虐的天氣

三個颱風在台灣周圍打轉

有來的只有兩個,看來傷害不大

但我房間還是漏水了

屏東的風雨感覺也不小

 

早上,接到柏喬的電話

暑假一直都在營隊和福青們在一起

差點都忘了自己的大學同學

來電是問今天颱風停課,但偏偏又是期末考,要怎辦?

這時班代魂上身,很快打電話去系辦問了老師的決定

不用上課也不用補考,分數由老師調整

回撥給柏喬就解決問題了

 

下午,接到宜琳的電話

一時之間竟然聽不出來

兩年了,時間好快...

她要開全家,找不到大夜,要我幫忙找

我很快允諾幫忙

必要時還能去代班

感情,果然還是我這輩子的罩門

其實,也能說我為了情誼很願意這麼做

雖然也有多多少少的評估

最後~友情,還是贏了就是

不過也得看時間能否配合就是了

 

晚上

煮了蓮藕雞湯,煮得稍微久一點,蓮藕有些有點焦掉

時間應該能控制得更好

晚上有洗碗

 

看了中視演的流星蝴蝶劍

似乎和原著很接近

感覺還蠻有味道的

劉德凱演老伯,當下認為蠻適合的

陳意涵演小蝶,第一眼讓我驚艷,對我而言是非常到位

流星蝴蝶劍是古龍小說裡我很喜歡的一本

要拍就要好好詮釋,給他們祝福

 

今天,重新訂了每日計畫

又是嶄新的開始

九月的啟程,更好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