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看電影

但因為最近的電影

我妹都不太感興趣

突然發現

我已經沒什麼影友

可以陪我看電影

 

想了想

就FB約了女生朋友去看電影

FB聊一聊

以為她會拒絕我

沒想到答應我了

我想關鍵是

開口約吧

 

這也是我第一次約她看電影

問了她可以去的電影院

可以約的時間

把那個時段可以看的電影全部列出來

時間太趕的都刪除掉

做了個WORD

讓她選

我也算有點用心吧

 

她選好後

我上網辦了會員

還看了網站做功課選哪個位置比較好

網站文章如下:

怎樣選擇電影院看電影的最佳位置

 

然後

我上網站訂票

就算準備好了

剩下的

就看明天會怎樣

 

以前我約女生看電影

是現場才決定看哪一部

現在覺得這樣不好

資訊時代

就讓女主角做主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