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年後

再回首自己的研究所生活

大概也會覺得多采多姿吧

要顧課業

又要寫論文

關注政治活動

還要當志工

又要追女生

真是蠻忙碌的~

 

很多事顧不到

我看就算了吧

折磨自己而已

基本的先顧好

順利畢業再說

 

讀研究所出現感情問題

就是最麻煩的事情

算一算也九個月了耶

之前很迴避我

現在好像又好些

也不知道她是怎麼想的?

雖然被其他人電了一下

到底我最喜歡的還是她

花最多心思的也是她

雖然時間還久

又在想她的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我還是想用專一策略

其他人當朋友就好了

目標還是專攻她

當然

正事還是要做

學業要顧

志工要當

服貿要反

自我完成也要去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研究所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