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天夢到妳

法會上,好不容易看到朝思暮想的妳

卻連過去和妳打招呼講講話的勇氣都沒有了

妳知道...

我好喜歡好喜歡妳嗎...

下次

又不知要何時才能見到妳了

 

早已經告白過

妳當然知道我很喜歡妳

但妳不知道的是

我已經知道妳有很喜歡的人了

無論如何,再怎麼愛再怎麼喜歡

我都不可能打動妳的

只剩嘆息罷了

 

遠距離,也沒什麼辦法了

只能更精進學習,更精進學法了

努力淨除罪障,集聚資糧

其實妳是師父傳遞悲心的媒介

 

我要採取更勇悍的方式斷惡修善

緣起點是因為妳沒錯

因為對妳有太多的情感繚繞

但修行上獲得大利益的還是我自己

 

部落格開始做大型重整

已經三年沒做什麼改變了

真的沒想到

這裡頭光是有關妳的照片就不只一張

沒想到現在竟然迸發出劇烈的情感

 

罷了

沒有師父

這段感情早已經結束

此後

隨順因緣

當真有所安排

我們就會在一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因緣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