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依然關注著反服貿的動態

還在QQ上跟大陸朋友討論

中午

在老唐吃麵

下午上Seminar

講創業,提供了不同的觀點

課後和同學去跑步

才跑十分鐘就下雨= =

只好草草結束

言談中

決定參加三月三十日在凱道的遊行

 

晚上的性別溝通講多元性別和女性主義

因為有在諮商輔導組工讀過

對這些議題本身不陌生也有在關注

我自己的立場

是支持多元性別

也贊成同志可以有婚姻

而且我也支持女性主義

硬要分類的話

應該是後現代女性主義

 

 

課後
想起雙城記寫的:


「這是最好的時代,也是最壞的時代;這是智慧的年代,也是無知的年代;這是信仰的紀元,也是懷疑的紀元;這是光明的季節,也是黑暗的季節;這是希望的春天,也是絕望的冬天;我們無所不有,我們一無所有;我們正走向天堂之路,我們也通往地獄之門。」

 

 

感覺

像是台灣的處境

 

我想我要做的

就是在我信仰的價值裡奮鬥不懈吧

不是個旁觀者

而是出錢出力的行動者

 

 

最後兩節上表演賞析

比較晚進教室

看了一部電影

我沒有看過

但音樂很棒!讓我很動容

我一定聽過

課後大家都離開了

留下來問老師

原來是放牛班的春天

聽過沒看過的電影

Jean Baptiste Maunier

宛若師長的呼喚


超好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研究所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