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和大專班老師們一起吃飯

在綠飄香一起用餐

並討論大專營宣傳的事情

 

因為我明天要考普業

我原本沒有意願要去大專班

沒想到有同行擅自把我規劃進去

而且用央求我的態度

對女生我都不太能拒絕

而且....嗯

 

下午由大專班瑞梅班長上課

主要上的是廣論科判

我最有感覺的依然是道之根本親近知識軌理

但因為書還沒讀完

心有旁騖,也沒很用心上課

一直無法專注

 

下課後就衝回家

做明天證券普通業務員考試最後掙扎

讀到快天亮才睡

只能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福智青年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