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赤動真情了


吃飯不重要了,小吃美食或大餐滿漢全席都不重要了

感情最重要


遊戲不重要了,魔獸世界、FB網頁遊戲都不重要了

感情最重要

 

股票不重要了,跌多少漲多少都不重要了

感情最重要

 

棒球不重要了,王建民贏球或輸球不重要了

感情最重要

 

工作不重要了,一堆事情沒做都不重要

感情最重要

 

答應的事不重要了,一堆承諾的事沒辦都不重要

感情最重要

 

證照不重要了,反正還能再考現在不重要

感情最重要

 

什麼都不重要了

只有感情最重要

我若動了真情,感情就是我的天

簡直是我22歲時的寫照

但我現在是32歲

 

赤赤...你在搞屁啊

快醒醒啊...只是單戀,不是全世界都在這

這樣下去怎麼得了

快醒快醒快醒

不然,又要療傷好幾年了

 

剩下理智在掙扎吶喊

 

是啊...我怎麼配得上人家(嘆氣)

還是要認真生活

還是要關心別人

還是要讀書

還是要賺錢

還是要做公益

還是要當志工

還是要準備考試


答應的事要做

要減肥

要練英文

要做很多事很多事

 

等待根本不會有愛情

要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