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第五天

一早起來心情就極度低落

很想她...

 

麻煩人物又一直打電話來

鬼打牆無限輪迴說要應徵助理

怎麼可能有人敢用你

封鎖掉好了...

 

凱基證劵送禮物來

有誠意,但我沒啥感動

 

為情所困的赤色漂流者

心情很差

 

出門當志工好了...

=====================================

下午,和淑麗姐一起值班

整理了行政組的資料

一直找不到三月和四月的值班記錄

只先完成五月的部分

這樣邊做事偶爾聊聊天

也是不錯


結束後,跑去義大世界逛逛

漫無目的的遊盪

CIMG0095  

在123廣場吃鍋燒意麵當晚餐


後來找了個位置看書

才看完一章就有點昏昏欲睡

這樣看了好一會

然後走路離開義大世界

走去學校

很巧的在路上遇到振傑老師

約好7月19日一起看黑暗騎士:黎明昇起


去操場走一圈

天空開始飄雨

竟然又遇到之前的組長楊老師在跑步

遠遠這樣聊了幾句

也蠻有趣的


遇到小熊和一隻不認識的狗

把身上的狗餅乾都給牠們吃了

這次終於吃了

而且還不夠,可惜我沒有多的了


一個人

去自修教室用我的筆電

只剩一區還有燈

其他地方一片黑暗

就只有我


開信箱時

非常驚訝

收到她的來信

一瞬間驚喜到不行

歡愉的心情言語無法形容

信裡寫了再見面的字眼

看來

我們會再見面的

老天對我也太好了

感動到不行,我真的很容易滿足


問我最近好嗎...

一切都好~

只有看不到妳不好

思念常常很辛苦


暑假內

至少為妳誦1部以上的地藏經

看妳的照片

也出過意外受過傷

至少祈求妳平安健康,身心靈都安頓

還能減輕累世災厄與不幸的果報

妳能很好,才是我衷心盼望的


地藏經很長,我幫媽誦也沒誦完過

願意為妳誦完至少1部

可見妳在我心中的地位

這樣講,我好像很不孝

把愛情擺在親情前面


離開自修教室

揹了背包去跑操場

我想我會回到我原有的體重的

CIMG0097  

我在操場的身影


離開學校

騎車回屏東

還去屏東夜市吃消夜

我現在在減肥

是不吃消夜的

難得心情出現久違的喜悅

最近

總是鬱鬱寡歡的說...

當然就是情關難過罷了


今天

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