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感情,能說自己走的情路艱辛嗎~?

似乎也沒有...

患得患失的情況也減低了

只剩下淡淡的憂愁

憂~見不到妳,愁~見了妳要怎麼辦~

 

覺得自己可笑,沒有開始的感情

這樣有何意義呢...?

 

去PTT看表特版,想看妳的照片

看了一些我覺得都不像妳

我是不注重外表的人,那去這裡要做什麼??

我是因為妳很漂亮才喜歡妳的嗎??

並不是...

那我去那做什麼...?

所以我走了沒再去了,我覺得褻瀆了妳..

 

我是個男人,沒有女朋友,但我覺得一個人也過的很好

處理慾望我覺得去成人論壇是很好的方式

很久沒去了,去晃了一下,妳的身影卻一直出現在我腦海

我沒見過妳,但對妳的感情卻一直湧現

我又覺得這樣是不是褻瀆了妳,所有我又走了

 

憂妳出門在外有沒有安全疑慮

憂妳有沒好好照顧自己的健康

 

明明已經沒有前陣子的患得患失了

可是妳卻已經變成我的一份子了

時時刻刻都覺得妳在我身邊

 

從小到大我只會喜歡出現在我週遭的人

坐位在前面的,在旁邊的,在班上的,在可以看的到的地方的

沒有超過一年以上我不會有任何行動的

所以至今愛情零分

完全沒有戀愛經驗

 

但是,妳只是網友,是我完全不會產生感情的類型才對

有感情也只會留在電腦開機時才存在的那種

 

現在

一切都走了樣

 

沒有見過面,多麼不切實際的奢望

向來注重理智的我怎可能相信這種托大的盼望呢?

偏偏全部感情都跟妳去了

收也收不住...

 

如果和以前一樣都是沒有結果的單相思、苦戀

很痛很痛後,我還是能好好活下去的

敝人絶對不是會為愛情做傻事的人

 

偏偏

妳好像沒有不喜歡我

似乎反而是很喜歡我

週遭的人目前都沒人反對

 

這讓我很...很覺得不該這樣

一個悲情二十九年的人

有資格得到幸福嗎...?

 

我是思想很活躍的人

總覺得有無限種可能

這是命運的寬容...

還是不懷好意的玩笑呢...

 

總覺得暑假很遠,見妳的日子遙不可及

但現在已經是暑假了...

就要見面了

我該如何自處呢~!?

 

心~像坐蹺蹺板般的忐忑不安

被喜歡~?被討厭~?

該摘花瓣來數嗎...

我為啥變成這樣...

 

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